吳哥窟的第一天這是洞里薩湖上的一景.看到這幕景象我心中只有房地產一個念頭就是"又髒又臭".這個景象讓我極為震撼.驚嚇一是房屋買賣這湖真的很大.大到像海一樣.驚嚇二是這些水上人家吃.喝.拉.撒買屋.睡都在這.難怪這湖水又髒又臭.....真是嚇到我了....我們的船濾心停在湖上的商店.就順便拍了幾張照片.發現自己跟背後的景象真商務中心是兩各世界啊...剛看完水上.現在這張是路上的傳統市集.是我們小型辦公室拉車經過拍的.真是人滿為患啊....有夠驚人的.這是我家老公啦辦公室出租....很可愛吧.瞧他手上的相機.是他的寶貝真是走到哪拍到哪宜蘭民宿......為了拍照.相機多重都肯背....真是佩服.這是我再吳哥藝九份民宿術學院的庭院拍的.我的手勢是"你好啊"......很有禮酒店經紀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