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的方法:幾個不同的層次!想自己不懂的東西! 做事的方法:幾個不同的層次!想自己不懂的東西! 1.做事的第一個層次:把事情做好! 2.做事?濾桶熔臚G個層次:請別人把事情做好! 又分成兩個: 襯衫 2-1. 寫 公開招標的辦法, 寫工作規範, 寫契約書,寫評選辦法與議價規則. 辦公室出租 2-2. 寫 公文請上頭核准,加上主管改文章的時間. 3.做事的第三個層次:請顧問協助找別人把 褐藻醣膠事做好! 除了 第2條與第3條,是我所不熟悉的公文程序外, 最常遇見的是: 連  第1項  要做甚麼事都不知道的 票貼事情也需要負責, 那如果要主持這種會議, 還要找出議題, 對我則是更加的難! 但路還是要走下去, 也慢慢學會了如何運作, 像我們公 禮服司導入BIM的概念, 這可把我整死了, 從學習"看建築設計圖", 看"建築設計方法論", 看"建築設計計畫", 學"AutoDesk Revit", 到 所 訂做禮服有的廚房擺設與浴室擺設, 看到"施工管理" 到 看"建築工程資料管理實訓", 老實說:整個思緒都亂了! 直到有一天, 一個博士候選人教我提"空間的設計需求書", 我才知道,身 關鍵字廣告為業主代表有時候不用學那麼多, 只要注意 : 1. 把需求寫出來. 2.要懂得尋找退位需求. 何謂退位需求? 1.知道why最好. 2.不知why就寫How. 3.不知How就寫What. 4.不知What就找專家寫出來. 5 烤肉食材.寫出來就討論看看. 6.不成熟文字先交了再說. 反正, 一定要用文字寫出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