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瞭解也要開解、道歉也要道謝、認錯也要改錯、體貼也要體諒 一次讀經分享聚會中,一位弟兄講述自己如何將信仰與生活融合為一。他的話語很發人深省,列席的我, 關鍵字廣告除了感動他信息裏所傳達與神交通的每場「遇」。也讓我心底激起澎湃,不得不謙卑地檢討自己與 澎湖民宿神的互動,是如至友般親密,還是像陌生人般疏遠。耶穌,以卑微的木匠身分走入人群,感動無數的人們來敬崇衪。衪流 租屋傳的事蹟不能純然以神妙來定論,而是衪的盡心、盡意、盡性、盡力的付出,對待在人世行腳所遇見的每一個人而產生的真實力量。此刻 燒烤,我祈求神能賜與我如耶穌般入世服務的捨得與放下。 人的一生是一連串的「遇」來起承轉合,而此歷程需要有不同的人們來砥礪、來磨練,人生不盡然全是 好房網美好的邂逅,所遇之人也不可能皆表現悅己之顏。在不同的人身上,學習不同的功課。正如耶穌理解與諒解彼得三次不認衪,復活後,依然洞察彼得的心意,並且吩咐他「你餵養我的 酒店打工羊」。 耶穌以實際的作為教導我們如何去愛。啟示我們,真正的愛,瞭解也要開解、道歉也要道謝、認錯也要改錯、體貼也要體諒。也默默警惕我們,有那些事情要戒慎在心的,愛也要提醒,是寬容而?賣房子ㄛO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諸多要求。我不只聽過也領受過。心底有個聲音對我說,不同的「遇」以柔軟心與同理心來對待。遇 濾桶見曾經愛過的人,微笑以對,因為他讓你更懂得愛。遇見曾經恨過的人,和悅問好,因為他使你更堅強。遇見匆匆離開你的人,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這段過往已化為精采的人生片段。遇見可相信的人,好好相處,因為知己一生難求。遇見現在 酒店工作與你相伴一生的人,百分百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言十章12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