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一本書(15):活動遊戲設計 透過活動遊戲與安排讓自己寫得更多何為透過活動遊戲與組合安排讓自己寫得更多: 1. 每個人寫一個 澎湖民宿感興趣的主題,抽到的人上來發表,出題的人也要發表. 2. 酒店經紀 寫作接力,以小說的既定結構,每一階段抽出一人發表作為階段性的定調. 宜蘭民宿 3. 改變角色改變時間改變性格改寫一個小說. 4. 作文發表團體,互相建議與鼓勵. 5. 室內設計 退稿最多獎勵團體. 我常想如果寫作的過程中,把寫作當作一種遊戲來經營,至少不會那麼具有想像上的困難,像早期?室內裝潢熒s聞研習營,我還是認為如果可以預先安排一些寫作的技巧與文體特性介紹,那麼痛苦的時間是否可以縮短. 如果我來安排的話,我會如下 濾桶的安排: 1. 故事說話表演課. 2. 故事創作課. 3. 繪本故事創作課. 4. 廣告文案創作課. 5. 新聞報導創作課. 6. 公關文?九份民宿Z創作課. 7. 小說課:小說技巧與場景變換. 8. 小說創作課. 9. 電影劇本創作課. 10. 電影鏡頭劇本創作課. 11. 人物描寫與衝突設計. 12. 時間安排與自我?新成屋儭雰丹牄傽? 這樣的安排有幾個好處,一進可攻,退可守,也就是說學習者可以透過比較來進一步組合個人的創作經驗,退可以當一個非常有見地的讀者,我個人最怕面對空白,空白的課程,空白的場景,空白的心靈,當?賣屋M可以寫出不同反響的東西,只是需要很長很長的一段不斷放棄再開始的過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